“多卷本《青海通史》”项目结项总结暨出版前修订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历史学院 时间:2023-03-05 点击数:


3月3日,“多卷本《青海通史》”项目组在城西校区藏区历史与多民族繁荣发展研究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召开了“多卷本《青海通史》”项目结项总结暨出版前修订推进会。“多卷本《青海通史》”系青海省社科重点规划项目,该项目于2019年10月正式启动。三年来,项目组成员团结协作,先后召开数次推进会讨论解决编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2023年2月,该项目成果最终通过评审、顺利结项。


本次推进会旨在分析传达匿名评审专家所提出的问题,为下一步多卷本《青海通史》的出版奠定扎实基础。研讨会由项目负责人、中心主任杜常顺教授主持,项目组成员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会。杜常顺对数位匿名评审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分类汇总,并将各卷初稿存在的问题进行细化传达。各卷撰稿人也就相关问题及审稿意见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此次结项暨修订会召开之后,项目组将继续对多卷本《青海通史》进行仔细修改和完善,力争早日将高质量的稿件交付给出版社印行。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05000184号-1

青海师范大学历史学院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