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作者:赵宇航 时间:2023-10-23 点击数:

9月13日晚,历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采取线下会议的方式进行,会议地点为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201会议室,学院全体研究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会,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徐秀芸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由组织委员王林武带领全体党员同学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自己入党的初心,使命。坚定了自己作为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信念。

 会上由组织委员王林武同志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的问题整改情况,其中大部分问题通过支部同志们的不懈努力,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依然有些问题没有得到有效的整改。关于这些问题支部书记徐秀芸同志,提出了整改措施与意见,并希望同志们在新的年度可以取得更大的进步。宣传委员张翎羽同志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支部同志们认真聆听了这些意见,并表示在将来的工作与生活中加以改正。

 

 会上由支部书记徐秀芸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并代表班子成员做出对照检查,班子的其他同志十分认可徐秀芸同志对支部工作。对于班子成员提出的意见,徐秀芸同志也下定决心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正。稍后支部副书记边芸同志,支部纪检委员夏丽梅同志,支部组织委员王林武同志,支部宣传委员张翎羽同志,中国史党小组组长武龙飞同志作出了个人对照检查。普通党员李静茹,赵宇航等同志做出了个人自评,支部内的同志开展相互批评。大家敞开心扉,对组织内同志的问题与不足进行提出与批评,真正做到了正视问题,揭短亮丑,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对待批评的意见也虚心接受,问过则喜。通过相互批评,支部同志都加深了对自己和他人的了解,使的支部同志通过此次会议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了一起。

会议最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总结了此次会议,表示此次会议是一次团结的会议。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使支部同志彼此之间消除了隔阂,更加紧紧的凝聚在了一起,改善了支部的精神面貌,增强了支部的力量。对于之前存在的和新提出来的一些问题也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支部同志也对整改措施表示赞同,并保证将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05000184号-1

青海师范大学历史学院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