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六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作者:王林武 时间:2023-07-05 点击数:

628日晚,历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线下会议地点为田家炳二楼会议室,线上以腾讯会议方式举行,学院全体研究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会,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徐秀芸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由宣传委员张翎羽带领全体党员同学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坚定的誓言中,党员们重温了入党的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积极投身于工作和社会实践中去,为人民服务,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会上讨论了秦缘、曾耀莹两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相关事宜,经党员大会讨论,秦缘、曾耀莹两位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始终跟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参加支部各项活动,热心服务学院师生,符合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各项条件,大家一致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主要围绕《习近平著作选读》来进行学习。会上由陈阳同志领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由颜玉霞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由张莹莹同志领学《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几位同志从著作里的几个不同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探讨,不断地提高了理论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

会上由宫雪同志领学《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新时代民族工作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民族工作思想,从而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高质量发展,对于我们当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最后由历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徐秀芸同志作总结发言。徐秀芸同志指出,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全校上下正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和习近平新时代民族工作思想,必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把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学院研究生实践推向前进,奋力推动历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新征程中走在全校前列,创造新的辉煌。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05000184号-1

青海师范大学历史学院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