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7日历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大会活动

作者:武龙飞 时间:2023-06-16 点击数:

   2023年6月7日,历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在理科楼202教室召开,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徐秀芸同志主持。

 一、会议第一项,由组织委员王林武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二、会议第二项,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于博医、常挺、马琬茗、刘晨霞、高咏霞五位同志已经基本具备了共产党员的条件,通过了于博医、常挺、马琬茗、刘晨霞、高咏霞五位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三、会议第三项,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党性大讨论并发言。各位同志在讨论时,都能清醒的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承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改变自身的缺点,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

 四、会议第四项,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徐秀芸同志作会议总结发言。徐秀芸同志提到本次会议进展顺利,并欢迎于博医、常挺、马琬茗、刘晨霞、高咏霞五位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时徐秀芸同志也提到本次党性大讨论开展认真而深刻,希望各位同志以后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与觉悟。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05000184号-1

青海师范大学历史学院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