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历史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转专业工作方案及实施细则

作者: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为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鼓励学生个性发展需要,尊重学生学习兴趣,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同时促进人才培养工作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需要,促进转专业的相关工作进一步规范化,根据《青海师范大学学生管理规定》、《青海师范大学普通本专科转专业实施办法》有关规定,我院决定成立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并制订此项工作方案和实施细则,现公布如下:

一、转入资格及要求

1. 本校普通师范类本科2022级在校生;

2. 成绩要求,拟转专业的学生在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各门课程必须及格,不能挂科。

3. 其它具体要求:心理健康,热爱历史学专业。

二、考核内容

1.考核办法为:材料审核、面试、笔试。

2.具体考核内容: 历史专业基础。

3.评分标准:笔试成绩占比60%,面试占40%

三、考核流程

学生自愿报名申请,经过资格审查、面试等阶段,最终确定转入学生名单。

1. 资格审查:不符合转入资格要求的学生不接受其申请,不能参加其后的考核;

2. 面试/笔试安排:由学院组织考核小组进行专业笔试及面试。

3. 最终录取名单确定及公示方案:按照学校规定确定名单并公示。

4. 学生提交纸质材料截止时间:见教务处转专业通知 。不按时提交纸质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转入我院相关专业的资格。

5. 学院转专业工作联系人:吉合毛加       联系电话:0971-8814056

四、未尽事宜按“青海师范大学历史学院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执行。

五、对上述实施办法及具体实施过程有任何疑问者,可直接向学院、学校教务处反映并及时回复。


            青海师范大学历史学院

                                                             202333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05000184号-1

青海师范大学历史学院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