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史教研室关于组织好期末教学和考试工作的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2-18 点击数:

20221215日下午两点,世界史教研室组织教研室全体教师召开了期末教学和考试工作的会议,成员全部出席会议。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为教学工作阶段性总结。各位老师先汇报各自承担课程的教学进度,对于因课时不足而无法实现课堂讲授的内容及时安排学生自学。本教研室平行班级的教学进度大致相同,为后续期末考试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期末考试及其他工作安排。《世界古代史》、《世界现代史》为平行班级同时开课,故教研室决议同一门课出一份试卷、同时组织考试。教研室其他选修课程则为考查课。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是下学期的课程安排。由于谢芝芹老师要去支教,故将谢老师的课程进行了调整,分别由郭梅花老师和宋晓梅老师承担。新开课程《原典导读和读书报告》则由符松涛、赵学华和宋晓梅三位教师承担,在寒假中为学生开出适合的书单,做好指导学生读书的准备。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05000184号-1

青海师范大学历史学院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