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2023年3月22日下午,历史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院党总支书记鄢晓彬主持会议。会上,丁柏峰常务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关于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向全院教职工部署了关于本轮审核评估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作方案、部门分工和工作纪律等相关内容,并要求全院教师要以昂扬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迎评工作去,规范开展各类教学活动,自觉筑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常态化坚守好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切实落实好“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重在建设”评估工作总要求。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05000184号-1

青海师范大学历史学院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