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开展宿舍全面检查

作者:历史学院 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公寓管理,了解学生日常学习生活情况,历史学院学生科于2023年3月22日组织学院辅导员、院宿管会成员,对全院80余间宿舍逐一进行了仔细检查,重点排查是否存在私存管制刀具、违规使用电器、夜不归宿等现象此外,辅导员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沟通,询问了大家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本次查寝来看学院宿舍总体状况较好,尤其是女生宿舍。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宿舍制度化规范建设仍不够有力,制定寝室公约、完善执勤制度等方面仍有待加强。今后学院在持续推动宿舍安全、卫生管理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宿舍精神风气建设,构建关系和谐、学风优良、制度规范的宿舍文明。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05000184号-1

青海师范大学历史学院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