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历史学院2021研究生新生入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九月的西宁,秋高气爽,为了使新生更好的融入学校生活和有序的开展学术研究,9月17日下午,青海师范大学2021级历史学院硕博士新生开学典礼在城西校区207教室举行。学院领导、硕博导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见面会由历史学院常务副院长丁柏峰教授主持。

 

丁柏峰教授首先对于2021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从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科研成就、教学成绩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介绍。院长助理杨荣春副教授从学业规划、科研目标等方面对新生提出了具体要求。

 

杜常顺教授与袁亚丽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对于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祝贺,随后袁亚丽教授对新踏入师大校园的学生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除顺利的完成学业外,还要锤炼自身品格,端正未来学习中的态度。二是应有较为开阔的研究视野,努力在前人的基础上探求新知。三是调节心态,锻炼身体,迎接生活与学习中所面临的挑战。

最后陈玮院长对于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面对新生活,新同学们要正视这一身份的转变,承担新时代对个人所赋予的责任。

本次开学典礼的顺利召开,不仅加强了新生对于历史学院的了解,还使他们对今后研究生的学习与生活有了较为明确认识,在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中更好的成长。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05000184号-1

青海师范大学历史学院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