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21级新生

作者: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历史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21级新生

 

9月15日下午,历史学院党总支书记鄢晓彬、副院长丁柏峰、院长助理杨荣春老师一行深入新生宿舍看望慰问2021级新生,并向报到新生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

鄢晓彬书记亲切询问新生报到后在校生活和饮食情况,勉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以更高的标准来规划自己四年的学习和生活,主动将个人发展融入党和国家发展大局,通过高度的自律走向人生的新高度。

丁柏峰院长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祝贺同学们迈入更高层次的学术道路,从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遵守校纪校规,将学习作为第一要务,学好每一门课程走好自己的大学历程,为今后继续求学和工作奠定基础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与新生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并勉励广大新生珍惜韶华,不负时光,打牢专业基础,立志做爱国奉献、许党报国的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05000184号-1

青海师范大学历史学院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