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举办2022届学科教学(历史)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22-05-22 点击数:

根据学院部署及相关工作安排,历史学院于5月15日进行了2022届学科教学(历史)硕士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论文答辩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以线上答辩的形式顺利进行。

d98f405bf2e3c23cb913d6085976997

本次答辩委员会由本学科领域的资深专家团组成,分为两组进行。第一组邀请陕西师范大学徐赐成教授任答辩委员会主席,青海师范大学历史学院袁亚丽教授为答辩主持人,另有宋晓梅、尹立虎、李帅、郭梅花四位老师任答辩委员会委员,以及谢芝芹老师任本次答辩秘书。

1f74e14c15557313d6a999e69f38679

第二组邀请北京师范大学马卫东教授任答辩委员会主席,青海师范大学历史学院边芸副教授为答辩主持人,另有杨荣春、贾生石、张雪莲、赵小花四位老师任答辩委员会委员,以及马洁光老师任本次答辩秘书。

539764031e12c2334e43dd899eb6c47

在答辩过程中,16位研究生对各自的毕业论文进行总结性的陈述,答辩委员在对毕业生论文给予肯定的基础上,有针对性的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并给出专业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整个答辩环节均严格按照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程序及相关要求进行。整体而言,在导师指导下,学生们均较好地完成了硕士论文研究工作和撰写工作,学生汇报PPT时语言流畅、条理清楚并能及时回答专家提出的问题。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就学生论文答辩情况进行讨论,经专家组决议,一致同意魏雪明等16名同学通过硕士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教育学硕士学位。

两组答辩会,沟通高效,时间安排合理。历史学院2022届学科教学(历史)专业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05000184号-1

青海师范大学历史学院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