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历史学院中国史博士后招聘启事

作者: 时间:2020-03-20 点击数:

青海师范大学中国史一级学科2013年获得博士学位授权,是青海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学科中少数有深厚积淀和学术影响力的学科之一,学科团队整体入选“青海省人才小高地”,2018年入选青海省建设的一流学科。中国史学科在安多藏区及甘青民族走廊区域历史与文化等领域具有鲜明的研究特色和学术优势。本学科拥有教育部藏区历史与多民族繁荣发展研究协同创新中心、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等学术平台。现有博士生导师13人,近五年承担国家社会基金项目28项,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项目”1项,各类项目经费总计为900多万元,4项成果获得青海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6项成果获三等奖,具有较强的科研实力和较高的人才培养水平。现根据教学科研工作需要,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

一、招收类别:

1、师资博士后:学院根据师资需求计划,比照选拔教学科研人员的标准和程序招收的博士后人员。在站期间以科学研究为主,同时履行教师的部分职责。学校从出站的博士后中择优选留部分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办理入职手续,留校工作。

2、科研博士后:学院因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需要而招收的博士后人员,包含人事关系不转入我校的博士后人员。

二、申请条件:

1、已获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

2、身体健康,年龄符合国家博管办和青海师范大学博管办要求。

3、师资博士后要求个人档案须转入青海师范大学,并全职在校工作;科研博士后优先招收人事关系能够转入我校的人员。

三、合作导师及研究方向:


序号

合作导师

研究方向

邮箱

1

张 皓

中国现当代政治史

zhanghao@bnu.edu.cn

2

杜常顺

西北区域史

hldu162@163.com

3

王元林

中国历史文化地理

1376024336@qq.com

4

魏道明

中国法制史

weidaomingqh@163.com

5

丁柏峰

区域历史地理

dbf6153676@163.com

四、申请流程:

1、申请材料:提交电子版个人简历、博士学位论文摘要、已发表代表性学术论文、主持或参与省部级科研项目证明、博士学位证书扫描件(应届生可提供相关证明)以及其他科研教学成果证明材料。

2、招聘流程:公开招聘、个人申请、学院审核、学校审核、签订合同、办理进站和入校报到手续等。

五、工作待遇:

1、享受国家与青海师范大学规定的博士后相关待遇。

2、学院提供优势的资源与平台、良好的工作和科研环境。

六、出站考核条件:

至少满足以下条件中的两项:

1、以主持人身份申请到省部级及以上项目1项或中国博士后基金项目1项;

2、有3篇及以上学术论文在学校认定的核心期刊上发表;

3、出版15万字以上的本学科学术专著1部;

以上成果博士后本人署名须为第一作者,青海师范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13086280696 邮箱地址:372916343@qq.com(请将申请材料打包发至联系人邮箱,邮件主题”姓名+博士后”)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长段38号,青海师范大学历史学院 邮编:810016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05000184号-1

青海师范大学历史学院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