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开展研究生“开学第一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12 点击数:

9月11日下午,历史学院在城西校区开展了“2020级硕士及博士研究生开学第一课”活动。历史学院党总支书记鄢晓彬、副院长丁柏峰、教学秘书徐秀芸老师以及42名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丁柏峰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祝贺同学们迈入更高层次的学术道路,随后介绍了我校历史专业的发展历程及学院的师资状况,并从几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遵守校纪校规,将学习作为第一要务,绷紧学术诚信这跟弦,在学术道路上走得更稳更长远。

鄢晓彬在总结讲话中勉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向优秀的师兄师姐学习,以更高的标准来规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通过高度的自律走向人生的新高度。

这次活动使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院、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不负韶华。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05000184号-1

青海师范大学历史学院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028号